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锦赛奥沙利文苦战过关 10-7艰难取胜进16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 2016年04月19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6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争夺,奥沙利文与吉尔伯特第一阶段,火箭轰出四杆70+取得6-3的领先。另一场苏格兰德比战,马奎尔7-10不敌麦克马努斯出局。

  奥沙利文与世界排名第22位的国锦赛亚军大卫-吉尔伯特在首轮碰面,此前双方交手过两次,奥沙利文保持全胜,最近一次交手在去年的冠军联赛,当时奥沙利文3-0轻取吉尔伯特。双方第一阶段前九局较量,奥沙利文打出四杆70+,取得6-3的领先。

  第二阶段第10局,吉尔伯特率先上手,打出一杆68分实现超分做斯诺克。奥沙利文解球送机会,吉尔伯特再次上手,一杆62分清台,以130-0追上一局。

  第11局,奥沙利文迅速找到机会,一杆得到41分没有下球线路,只能选择防守却出现失误。吉尔伯特得到6分继续防守,奥沙利文留下机会,吉尔伯特一杆41分中袋红球失误。奥沙利文上手反超,75-47获胜7-4领先。

  第12局又是奥沙利文先上手,得到23分进攻中断。多回合防守后,奥沙利文长台打进,连续进攻一杆破百制胜,攻下101分打到粉球,以124-0取胜8-4扩大优势。第13局,奥沙利文手感下滑,吉尔伯特多次上手,74-25再追一局。中场休息时,奥沙利文8-5领先。

  短暂休整后的第14局,奥沙利文率先上手,一杆47分进攻蓝球炸红球堆,母球摔袋被罚5分还送出机会。吉尔伯特充分上手,一杆61分打到粉球,以66-47逆转获胜再追一局。

  第15局,奥沙利文长台打进连续进攻,只得29分后咖啡球失误。吉尔伯特进攻失误,奥沙利文再获机会,但仅仅拿下16分母球摔袋。吉尔伯特长台再失手,奥沙利文第三次起身没有再次浪费机会,打完红球一杆51分,以96-4取胜9-6拿到赛点。

  第16局,吉尔伯特背水一战,打出一杆71分零封追回一个赛点。第17局,吉尔伯特防守不慎母球摔袋,奥沙利文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快速上手一杆72分,以76-0零封获胜,总比分10-7淘汰吉尔伯特,打进16强将面对霍金斯与张安达的胜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