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里脚踝受伤 科尔:无法确定能否能打第二场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6年04月18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宋翔)勇士队昨日在主场以104比78击败火箭队,在季后赛首轮以总比分1比0领先。这场比赛勇士队虽然收获一场大胜,但是他们心中最大的担心是,主将库里的脚踝伤势。主教练科尔说:“现在还无法确定他是否能打第二场。”

  库里在第二节还剩下2分多钟时,在一次进攻投篮未中后马上跑回去防守,但没想到的是他扭伤了右脚踝。在第三节时他返回赛场,但没打多久就再次回到更衣室进行治疗。在那之后库里就再未上场。

  库里这场比赛只打了20分钟,得到24分。库里在赛后说:“现在看来这不是太严重的事情。很明显带伤打比赛将会有让伤病变得严重的风险,但我感觉这些疼痛自己还是可以忍受的。”

  在比赛中库里原本非常想带伤出战,甚至他几次让助理教练来“劝说”主教练科尔让他登场,但科尔始终没有同意。考虑到库里的脚踝此前就有过一些伤病,在看到这场比赛大势已定的情况下,科尔显然不想让库里冒险。而对于两队的第二场季后赛,科尔谨慎地说:“我现在不确定库里能否在第二战上场。”

  另外,在该场比赛中库里与火箭队的球员贝弗利有过非常激烈的身体冲突,两人因此各自吃到了技术犯规。贝弗利一向以防守凶狠、强硬著称,在这个系列赛中他主要盯防库里。贝弗利说:“我绝对没有有意激怒他,如果别人这样认为,那么我对此也没有任何办法。”而有记者问库里,是否他认为贝弗利是一个“打球肮脏的球员”,库里说:“我不这样认为,他只是打球凶狠而已,他有他的打球方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