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历史最佳战绩!勇士73胜超公牛 库里46分擒下灰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14日 13: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4月14日消息:金州勇士队(73胜9负)创造历史最佳战绩。库里手感火热,24投15中,三分球19投10中,得到46分,汤普森得到16分,他们带领球队早早取得领先,勇士队保持优势在主场以125-104大胜孟菲斯灰熊队(42胜40负)。勇士队收获4连胜,他们以73胜9负创造历史最佳战绩,灰熊队遭遇4连败,灰熊队确定西部第7,首轮迎战马刺队。

          勇士队的库里24投15中,三分球19投10中,得到46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他突破了单季命中400个三分球的成绩,汤普森得到16分,巴恩斯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斯贝茨得到12分,格林得到11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灰熊队的兰多夫得到2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斯蒂芬森得到22分和4次助攻,格林得到12分和8个篮板,马丁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库里开场就表现得极具攻击性,连中两个三分球率队以12-9领先。灰熊队连追5分,格林、库里和汤普森各得两分,勇士队以18-14领先。兰多夫勾手命中,库里再次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这帮助勇士队拉开比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库里再中三分,伊泽利补篮得手,勇士队以37-23领先14分结束首节。库里单节得到2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形成拉锯战,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斯蒂芬森和Ja-格林联手5分,灰熊队追至37-50。汤普森在外线找到准星,他连中3个三分球,库里也投中三分,第二节还有2分45秒时勇士队以64-42领先22分。兰多夫还击4分,汤普森又中三分,库里上篮得手,半场战罢勇士队以70-50领先20分。

          勇士队的库里上半场得到25分和4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6分;灰熊队的兰多夫和斯蒂芬森各得到12分。

          库里在第三节开始后连得10分帮助球队保持大比分优势,卡特命中三分,兰多夫连投带罚拿下6分,第三节过半时灰熊队追至68-82。库里上篮得手,伊戈达拉扣篮得手,勇士队以88-72领先。Ja-格林上篮得手,库里保持攻击性,连投带罚拿下6分,格林也命中三分,第三节还有1分钟时勇士队以99-78领先21分。灰熊队连追3分,库里再中三分,勇士队以102-81领先21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海尔斯顿三分中的,马丁和斯蒂芬森各得两分,灰熊队以98-115落后。斯贝茨连得6分为球队稳住局势,此后灰熊队已无力翻盘,勇士队以125-104获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法玛尔、卡特、巴恩斯、兰多夫、安德森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博格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