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拒爆冷!勇士逆转灰熊 库里3分14中3格林制胜补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10日 1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4月10日消息:金州勇士队(71胜9负)继续着创造历史最佳战绩的可能性。格林得到23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汤普森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库里得到17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第四节关键时刻格林送出一记重要补篮让勇士队领先,斯蒂芬森两次错失绝杀机会,勇士队后来居上在客场以100-99险胜孟菲斯灰熊队(42胜38负)。勇士队取得2连胜,他们拿到赛季第71胜,他们追平了公牛的单季客场最多胜场纪录(32胜),有望在明天与马刺队一战打破这一纪录,灰熊队遭遇2连败。

      勇士队的格林得到23分、11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盖帽,汤普森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库里得到17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4分,伊泽利得到9分和4个篮板。灰熊队的巴恩斯得到24分、15个篮板和4次助攻,卡特得到15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斯蒂芬森得到13分,兰多夫得到12分和7个篮板,穆福德得到8分、7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

      灰熊队变阵派出小个阵容,斯蒂芬森和卡特首发。主场作战的灰熊队开局不错,卡特两次跳投命中,巴恩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9-2的攻击波,灰熊队以17-11领先。勇士队在水花兄弟的带领下迅速回应9分反超,灰熊队毫不逊色连拿7分,首节还有49.3秒时两队战成28平。格林三分中的,勇士队以31-28领先3分结束首节。

      双方在第二节开始后连续战平,马丁补篮得手,卡特补篮得分,灰熊队在半场前4分50秒时以46-41领先5分。汤普森找到准星,连中2个三分球,格林也突破得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0-2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二节,勇士队以53-50领先3分进入半场休息。

      勇士队的格林上半场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汤普森和巴恩斯各得到11分;灰熊队的卡特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两支球队在第三节开始后打得依旧胶着,马特-巴恩斯再中三分,海尔斯顿两罚全中,灰熊队以61-60再次反超。汤普森回敬打3分进攻,斯蒂芬森连得4分,穆福德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小高潮,灰熊队以74-65领先9分。库里三分中的,穆福德突破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78-70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法玛尔投中三分,这让灰熊队领先10分。利文斯顿连进两球,巴恩斯毫不逊色还击4分,灰熊队继续保持两位数领先。在库里、格林换回到场上后,勇士队进攻复苏,库里和伊戈达拉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3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4分20秒时勇士队追至90-93,灰熊队立即叫停。

      格林错失打3分追平机会,兰多夫两次单打成功,灰熊队以97-92领先。勇士队临危不乱,格林打3分成功,巴恩斯右翼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他们以98-97反超1分。巴恩斯两罚全中,格林补篮得手,勇士队继续领先1分。兰多夫转身跳投不中,库里连续两次三分不中,马特-巴恩斯拿到篮板,灰熊队在还有8秒时请求暂停。斯蒂芬森跳投遭汤普森封盖,斯蒂芬森拿到篮板再次跳投被三不沾,勇士队的篮板球,灰熊队以99-100惜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伊泽利

      灰熊队首发阵容:法玛尔、斯蒂芬森、巴恩斯、卡特、兰多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