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蒙特卡洛赛纳达尔逆转穆雷 第十次晋级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 2016年04月16日 22: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4月16日,总奖金为3,830,295欧元的蒙特卡洛劳力士大师赛结束了首场半决赛的对话。在一场强强对抗中,5号种子、赛会八冠王纳达尔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展开反击,并最终以2-6/6-4/6-2逆转2号种子穆雷,职业生涯第十次打进这项大师赛决赛。他在周日将与特松加和孟菲尔斯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蒙特卡洛大师赛半决赛:纳达尔VS穆雷 1    2    3

  穆雷本周初表现相当低迷,但在第三轮惊险逆转佩尔雷后他状态持续走高,上轮更是横扫拉奥尼奇过关。纳达尔本周发挥同样有复苏势头,两人在过往曾经22次交手,西班牙人以16胜6负领先,不过在对上一次泥地相遇时,却是穆雷在去年马德里大师赛决赛笑到最后。显然临场发挥的好坏将决定最后胜负归属。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