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ATP蒙特卡洛大师赛 费德勒战胜病毒高调复出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6年04月12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ATP蒙特卡洛大师赛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ATP1000蒙特卡洛大师赛揭开战幕,包括世界排名前8位的选手齐齐出战,特别是澳网后因接受手术而高挂免战牌的费德勒也高调复出,“我在身心都得到了充分的休养。我相信即便在职业生涯末期,仍然可以有更高的追求,比如在心态上保持饥饿感以及能够更努力训练。”费德勒表示,不要小看刚刚复出的老将。

  作为ATP全年9站大师赛当中的一站,蒙特卡洛并非强制参赛,因此,往年总会有明星球员缺阵,而今年大腕球星集体出战,可谓星光熠熠。

  费德勒表示,他已经从迈阿密的病毒感染中完全康复过来。他曾经5次在蒙特卡洛大师赛获得亚军,3次在决赛输给宿敌纳达尔,2次不敌瓦林卡,“我的膝盖近来一直不是问题,不过现在最大的测试就是要看看在比赛中的反应如何。”费德勒将从第2轮打起,首个对手是加西亚·洛佩兹和巴西左手将贝鲁奇之间的胜者。

  有趣的一幕出现在球员晚宴上,世界第3的费德勒在签到时居然把名字签在了世界第2穆雷的位置上,“瑞士天王”在社交媒体上开玩笑地说:“谁让你迟到的?”穆雷一笑了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