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惨负掘金遭遇2连败 科比28分兰德尔13+18+10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26日 13: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26日消息:丹佛掘金队(31胜42负)在主场延续胜势。奥古斯汀替补得到20分和8次助攻,努尔基奇得到18分,他们带领球队多点开花,掘金队利用第二节高潮确立领先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16-105战胜洛杉矶湖人队(15胜57负)。掘金队取得2连胜,湖人队遭遇2连败。

     掘金队的奥古斯汀得到20分和8次助攻,努尔基奇得到18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巴顿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3分,桑普森得到11分,乔基奇得到8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湖人队的科比得到28分和4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20分和4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4分,兰德尔得到13分、18个篮板和10次助攻,巴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拉塞尔4投1中2分,他右脚踝扭伤提前退场。

     科比继续首发出场。湖人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克拉克森手感火热,独中3个三分球率队以13-4领先。亚瑟和哈里斯联手8分帮助球队追近比分,科比跳投命中,威廉姆斯替补出场连拿6分,湖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1-24领先7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掘金队掀起反扑,洛文吉率队连扳7分,掘金队追至31-33。巴斯罚中四球,拉塞尔突破得分,湖人队稳住局势。奥古斯汀投中2个三分吹响另一波进攻号角,他带领球队打出20-2的进攻高潮,半场前3分14秒时掘金队以53-41领先12分。这时湖人队又遭遇另一打击,拉塞尔追防奥古斯汀时不慎扭伤右脚踝,他倒在地上,克拉克森和布莱克把他抬到场边,然后慈世平过来接替克拉克森帮助把拉塞尔抬回更衣室。

     科比投中三分为球队稳住局势,乔基奇上篮得手,巴顿空接扣篮,掘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8-46领先12分。

     掘金队的奥古斯汀上半场得到9分和4次助攻,巴顿得到9分和4个篮板;湖人队的克拉克森得到13分,科比得到11分。

     掘金队连得6分开始第三节,他们以64-46领先。湖人队暂停后进攻发力,科比连中2个三分球,湖人队追至56-70。乔基奇连扳4分,科比保持攻击性又连取5分,小南斯也扣篮得手,湖人队以65-76落后。桑普森三分中的,威廉姆斯独得5分,小南斯扣篮得手,湖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7-83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掘金队掀起另一波攻势,努尔基奇打3分成功,巴顿和奥古斯汀分别投中三分,掘金队打出11-2的小高潮,他们以96-83领先13分。克拉克森突破得分,努尔基奇、洛文吉和巴顿轮流得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9-2的小高潮,掘金队领先18分。科比两罚一中,奥古斯汀三分中的,努尔基奇上篮得手,掘金队以111-92领先19分。兰德尔和科比联手5分,湖人队以97-111落后。最后时刻湖人队虽然连追5分仍无济于事,他们以105-116落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迪埃、哈里斯、桑普森、亚瑟、乔基奇

     湖人队首发阵容:拉塞尔、克拉克森、科比、兰德尔、希伯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