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肩伤缺阵考辛斯22+8 湖人历史首遭国王横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6日 14: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国王。此役,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因肩伤缺阵,慈世平顶替他进入首发阵容。全场打完。湖人98-106不敌国王,遭遇3连败。同时,本赛季湖人与国王的4次对决全部结束,湖人0-4被对手横扫,而这也是紫金军队史上首度被国王赛季横扫。

全场具体比分:32-15、25-26、22-26、27-31(国王在前)。

此役,湖人这边,拉塞尔得到14分,兰德尔14分11篮板,克拉克森12分,替补路易斯-威廉姆斯17分,小南斯得到12分9篮板,萨克雷10分。

国王这边,考辛斯得到22分8篮板4盖帽,科里森22分6助攻,盖伊20分8篮板,朗多9分12助攻6篮板4抢断。

首节开打,湖人全队状态低迷,国王则借机连续强攻内线得手,以7-0领先。慈世平上反篮得手,终于帮湖人打破得分荒。但之后,紫金军的被动局面仍在延续。本节后段,卡斯比接到考辛斯妙传轻松上篮入网,国王已足足领先了19分之多。路易斯-威廉姆斯造犯规罚球命中,萨克雷跳投也进,湖人略微将比分追近,但随着卡斯比上篮再中,单节打完,湖人15-32落后国王。

次节,湖人攻势渐有起色,在小南斯、胡尔塔斯等角色球员的带动下,他们逐渐将比分迫近。本节中段,萨克雷跳投再中,拉塞尔和希伯特也连续得分,双方分差已回到个位数。但之后,湖人攻防两端再度陷入混乱,国王打出15-6的进攻高潮,又将分差拉开了。克拉克森压哨抛投得手,半场打完,湖人41-57继续落后国王。

易边再战,湖人三大新星一上来就连续砍分,拉塞尔暴扣得手,克拉克森上篮也中,兰德尔罚球命中,主队由此将比分追近。但此后,国王依然占据场上优势,在朗多的串联下,本节中段,他们又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本节后段,小南斯、胡尔塔斯连续强攻得手,湖人打出8-0的进攻高潮,三节战罢,湖人67-79继续落后。

末节,湖人没有放弃追赶。本节中后段,湖人在拉塞尔和克拉克森的带动下,打出18-8的高潮,一度将分差追近到6分。但之后,盖伊连续两次关键跳投命中,帮国王稳住战局。此后,湖人已无力追赶。最终,全场打完。湖人98-106不敌国王,遭遇3连败。同时,本赛季湖人与国王的4次对决全部结束,湖人0-4被对手横扫。

国王首发阵容:盖伊、威利-考利-斯坦、考辛斯,科里森、朗多

湖人首发阵容:慈世平、兰德尔、希伯特、乔丹-克拉克森、拉塞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