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泡椒25+7托马斯21+8+6 绿衫军负步行者遭2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16日 11: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全场打完,步行者103-98战胜对手,并送给了绿衫军两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20-20、19-23、31-28、28-32(凯尔特人在前)。

凯尔特人这边,小托马斯得到21分8助攻6篮板,布拉德利10分,萨林格15分11篮板,斯玛特12分,替补杰里布克17分。

步行者这边,乔治25分7篮板4助攻4抢断,马辛米13分6篮板,埃利斯16分7篮板6助攻,乔治-希尔10分5篮板3助攻,替补乔丹-希尔15分。

首节开打,绿衫军率先发力,三位后场大将小托马斯、布拉德利和斯玛特轮番砍分,客队9-3领先。但之后,步行者众将找到投篮手感。本节末段,斯塔基上篮得手,主队打出7-0的高潮,成功将分差抹平。次节,步行者继续发力,马辛米切入上篮得手,主队已反超了10分。不过半场结束前,绿军又顽强的将分差迫近。

接下来的比赛,两队陷入拉锯战,整个第三节,双方的比分都交替领先。来到末节,主队再度发力,随着乔治三分入网,印城领先优势又回到了两位数。比赛最后时刻,绿衫军众将仍未放弃,但印城凭借顽强的防守,将胜局保持到了最后。最终,全场打完,步行者103-98战胜对手,并送给了绿衫军两连败。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保罗-乔治、迈尔斯-特纳、马辛米、蒙塔-埃利斯、乔治-希尔

步行者首发阵容:马库斯-斯玛特、阿米尔-约翰逊、萨林格、布拉德利、小托马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