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波什重返热火替补席 韦德:他回到场边真是太棒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6年03月16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本周二热火球星克里斯-波什出现在了球队的替补席,这是他自上个月因不明病情伤缺以来首次出现在场边。

  这也是身着便装的波什自2月10以来首次在美航中心观看了主队的比赛,热火也幸运地以124-119战胜了掘金。

  “他能出现在这儿真是太棒了,”热火主帅斯波赛后说道,“我爱克里斯,喜欢他出现在我们身边。他总是有能够直接理解我的想法的直觉,无需再转述。在任何层面上他都是领导力的优秀范例。”

  “这是他第一次重返替补席,通常他都在后排观看比赛。他甚至还在赛前会议之前观看了全部的侦察录像。”

  然而波什何时能够踏上赛场仍是未知数。

  “能看到他回到场边真的太棒了,”队友韦德说道,“我们之前根本就不知道他会出现,直到他来了。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惊喜。我们相信他的智慧,因此当他来到替补席,就说明他有一些看法想要告诉我们。”

  波什此前因为小腿扭伤的旧伤复发而缺席了全明星赛,上周他的公共关系发言人表示他并未患上血栓。目前波什正和球队探讨预防措施并“采取所有必要的步骤”以确定他可以继续安心地参与篮球运动。

  这是波什这么多年来第二次因为健康问题中断赛季,上赛季他因为小腿伤势引发的肺部血栓问题缺席了30场比赛。

  热火目前39胜28负排名东部第四,只落后第三的凯尔特人0.5个胜场,他们如今还剩15场常规赛。自波什缺席以来,热火13战10胜战绩上佳,他们有希望完成超越。

  “他能够回来真的是极好的,”热火队魂哈斯勒姆说道,“显然这不是篮球问题。但涉及到健康问题时,世上有许多事都比篮球重要。我只希望他能安然无恙地回来。”

  “有他在球队里发挥聪明才智,听到他的声音,对球队大有裨益。当他说话时,全队都会认真聆听因为他并不经常发表意见。但他又是经验丰富的老将,极具智慧。所有他告诉你该做的事,他自己上场也会去执行,他言行一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