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灰熊17分屠无科比湖人 卡特砍19分拉塞尔22+3+3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27日 14: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月27日消息:孟菲斯灰熊队(34胜23负)延续连胜势头。海尔斯顿得到21分,卡特替补得到19分,兰多夫送出15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他们带领球队在上半场就建立起大比分优势,灰熊队在客场以112-95轻取缺少了科比的洛杉矶湖人队(11胜49负)。灰熊队取得2连胜,湖人队遭遇8连败。

     灰熊队的海尔斯顿得到21分,卡特得到19分,康利得到17分和7次助攻,兰多夫得到1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蒂芬森得到14分和7个篮板,格林得到10分。湖人队的拉塞尔得到22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兰德尔得到17分和7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3分,克拉克森16投4中只有8分和2次助攻。

     湖人队的科比缺席,布朗顶替首发。开场后两队打得难解难分,14平后赖特两次突破得分,他带领球队打出8-1的小高潮,灰熊队以22-15领先。威廉姆斯率队追回4分,卡特和兰多夫分别投中三分,灰熊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2-25领先7分。

     卡特延续手感,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他再中三分,格林也连拿4分,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湖人队的两位替补杨和威廉姆斯分别投中三分,卡特毫不逊色还击3个三分球,海尔斯顿也投中三分,半场前3分35秒时灰熊队以59-40领先19分。兰德尔内线发力独得6分,拉塞尔命中三分,湖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0-67落后17分。

     灰熊队的卡特上半场得到15分,康利得到11分和5次助攻,兰多夫得到11分、5个篮板和3次盖帽,海尔斯顿得到10分;湖人队的兰德尔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拉塞尔得到12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0分。

     灰熊队进攻中的好状态在第三节没有任何消退,康利投中2个三分球,海尔斯顿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4的攻击波,灰熊队领先28分。大比分领先的灰熊队难免有些放松,拉塞尔表现不错,他趁机独取7分,湖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1-90落后。

     大比分领先的灰熊队在第四节掀起另一波攻势,斯蒂芬森三次突破得分,卡特上篮得手,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0的进攻高潮,灰熊队以104-75领先29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灰熊队以112-95获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康利、海尔斯顿、巴恩斯、赖特、兰多夫

     湖人队首发阵容:拉塞尔、克拉克森、布朗、兰德尔、希伯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