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尼克斯力挫魔术结束2连败 甜瓜19+11+6波神18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27日 11: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月27日消息:纽约尼克斯队(25胜35负)在主场复苏。安东尼得到19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18分,他们带领球队进攻多点开花,七人得分上双的尼克斯队上半场就建立起大比分优势,他们保持领先在主场以108-95战胜奥兰多魔术队(25胜32负)。尼克斯队结束2连败。

     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得到19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18分和6个篮板,阿弗拉罗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洛佩兹得到14分和8个篮板,卡尔德隆得到14分,托马斯和威廉姆斯各得到11分。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18分和8个篮板,戈登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奥拉迪波得到16分和6个篮板,戴德蒙得到12分,佩顿得到9分和9次助攻,詹宁斯6投2中得到5分。

     主场作战的尼克斯队在首节逐渐发力,他们拉开比分。首节末段安东尼连投带罚拿下6分,格兰特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3-6的小高潮,尼克斯队领先9分结束首节。魔术队在第二节尝试追分,但波尔津吉斯和托马斯联手6分,这帮助球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比分落后的魔术队几次试图反扑,但尼克斯队进攻犀利,他们总能及时还击。

     第三节打响后,尼克斯队掀起另一波攻势。洛佩兹连得6分带领球队打出8-0的攻击波,尼克斯队把优势拉开到24分。奥拉迪波这时找到感觉,他独得6分,福尼尔也命中三分,魔术队把差距缩小到15分。波尔津吉斯在第四节开始后再度发力,他连得6分,这让尼克斯队以93-73领先20分。魔术队表现顽强,福尼尔再中三分,佩顿上篮得手,但安东尼、卡尔德隆轮流得分,尼克斯队牢牢保持优势。

     魔术队此后曾把差距缩小到只有13分,但他们没能抓住尼克斯队哑火的机会进一步缩小差距,魔术队最终以95-108落败。

     魔术队首发阵容:佩顿、奥拉迪波、福尼尔、戈登、武切维奇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卡尔德隆、阿弗拉罗、安东尼、波尔津吉斯、洛佩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