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老鹰捕获公牛结束3连败 蒂格19+9霍福德18+5+4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27日 11: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月27日消息:亚特兰大老鹰队(32胜27负)在主场反弹。蒂格得到19分和9次助攻,霍福德得到1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比赛中逐渐拉开比分扩大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03-88战胜芝加哥公牛队(30胜27负)。老鹰队结束3连败,公牛队的3连胜被终结。

     老鹰队的蒂格得到19分和9次助攻,霍福德得到18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盖帽,巴泽摩尔得到17分和7个篮板,米尔萨普得到12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达威得到9分和6个篮板。公牛队的麦克德莫特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6分、17个篮板和3次助攻,吉布森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9分和5次助攻。

     公牛队的罗斯继续缺席。主场作战的老鹰队在首节逐渐发力,本节中段过后米尔萨普和蒂格联手9分,老鹰队以20-11领先。公牛队在加索尔的带领下努力追近比分,但老鹰队在第二节打出另一波高潮巩固优势。施劳德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小高潮,老鹰队以36-23领先13分。

     做客的公牛队非常顽强,摩尔、麦克德莫特、吉布森等人轮番取分,他们率队几次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老鹰队在第三节末段又连续取分,塞弗洛萨和哈达威联手6分,三节战罢他们以79-67领先12分。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加索尔率队追回4分,但老鹰队保持进攻状态,霍福德空接扣篮得手,接着又投中三分,他带领球队打出7-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老鹰队以97-80领先17分。眼看翻盘无望,公牛队换下主力缴械,他们以88-103落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摩尔、斯内尔、邓利维、吉布森、加索尔

     老鹰队首发阵容:蒂格、科沃尔、巴泽摩尔、米尔萨普、霍福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