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负灰熊遭7连败 科比14中5砍13分巴恩斯25+8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25日 1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月25日消息:孟菲斯灰熊队(33胜23负)在主场反弹。科比在孟菲斯的最后一战14投5中得到13分,巴恩斯得到25分和9个篮板,康利得到24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场上逐渐拉开比分确立优势,灰熊队在主场以128-119战胜洛杉矶湖人队(11胜48负)。湖人队遭遇7连败。

     灰熊队的巴恩斯得到25分和9个篮板,康利得到24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海尔斯顿得到17分,赖特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兰多夫得到14分和9个篮板,格林得到12分和9个篮板,卡特得到9分,生涯总得分达到23759分,他超越巴克利升至历史第24位。湖人队的克拉克森得到28分和6个篮板,拉塞尔得到22分、8次助攻和4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22分,科比14投5中得到13分,兰德尔得到11分和14个篮板,巴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灰熊队进入状态很快,巴恩斯投中2个三分球独得8分,海尔斯顿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8-4的小高潮。克拉克森还击三分,科比连中两球,湖人队咬住比分。首节末段杨登场表现抢眼,他贡献8分,湖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36落后10分。

     巴恩斯在第二节开始后保持手感,他又投中2个三分球,这帮助灰熊队牢牢保持优势。威廉姆斯还击三分,拉塞尔突破得分,灰熊队手感极佳,格林和海尔斯顿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在半场前2分55秒时以59-50领先。克拉克森和拉塞尔分别投中三分,湖人队只落后3分,兰多夫和康利联手8分结束第二节,灰熊队以67-58领先。

     灰熊队的巴恩斯上半场得到18分和6个篮板,康利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格林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湖人队的拉塞尔得到14分、5次助攻和3个篮板,科比得到9分。

     康利和海尔斯顿又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引领球队打出9-3的小高潮,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5分。克拉克森手感火热,他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11分,第三节还有5分50秒时湖人队追至74-83。海尔斯顿和康利分别回应三分,灰熊队重新拉开比分。湖人队暂停后,威廉姆斯追回5分,南斯补扣得分,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84-97落后。

     最后一节打响后湖人队又尝试反扑,威廉姆斯投中2个三分球,克拉克森也连取5分,他们追至95-104。赖特在内线发力回应4分,巴恩斯和卡特连续制造犯规四罚全中,他们带领球队打出8-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55秒时灰熊队以118-99领先。湖人队仍没有放弃努力,拉塞尔和科比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把差距缩小到13分。灰熊队暂停后换回兰多夫和康利,他们联手3分,卡特也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灰熊队以126-110领先。最后关头,湖人队回天乏力,他们以119-128落败。

     湖人队首发阵容:拉塞尔、克拉克森、科比、兰德尔、希伯特

     灰熊队首发阵容:康利、海尔斯顿、巴恩斯、格林、兰多夫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谭启喆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