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步行者送尼克斯2连败 乔治27+7+6安东尼20投5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25日 11: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月25日消息:印第安纳步行者队(31胜26负)在主场反弹。乔治得到2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特纳得到24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重夺领先后牢牢保持优势,安东尼错失扳平三分,步行者队在主场以108-105险胜纽约尼克斯队(24胜35负)。尼克斯队遭遇2连败。

     步行者队的乔治得到2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特纳得到24分和6个篮板,希尔得到10分,马辛米得到8分和7个篮板。尼克斯队的波尔津吉斯得到22分,卡尔德隆得到2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奥奎因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加洛维得到17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安东尼20投5中得到14分和7个篮板。

     上半场两支球队打得很胶着,比分一直纠缠着。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场上风云突变,特纳独得10分,乔治也找到手感,他贡献6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20-7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4分45秒时步行者队以72-61领先11分。尼克斯队毫不逊色,波尔津吉斯、奥奎因和加洛维分别投中三分,他们迅速还击15-2的小高潮,尼克斯队反超领先。

     之后的比赛,两队继续拉锯,领先权多次易主。乔治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带领球队打出8-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步行者队以104-101领先3分。安东尼跳投被马辛米封盖,不满判罚的他还吃到技术犯规,乔治罚球命中,之后又跳投命中,步行者队领先6分。卡尔德隆和安东尼联手4分追近比分,艾利斯跳投不中,这给了尼克斯队机会,可惜波尔津吉斯错失反超三分。特纳两罚一中,安东尼错失扳平三分,步行者队以108-105险胜。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卡尔德隆、阿弗拉罗、安东尼、波尔津吉斯、洛佩兹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希尔、艾利斯、乔治、特纳、马辛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