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勇士灭热火取3连胜 库里42+7+7韦德32分7助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25日 11: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月25日消息:金州勇士队(51胜5负)在客场继续胜势。虽然韦德得到32分,但库里得到42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汤普森也有33分,第四节关键时刻库里连中两个三分球让勇士队重新领跑,他们最后时刻罚球稳定,勇士队在客场以118-112险胜迈阿密热火队(32胜25负)。勇士队取得3连胜,热火队结束3连胜。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42分、7个篮板、7次助攻和7次失误,汤普森得到33分和4次抢断,巴恩斯得到11分,格林得到10分、11个篮板和3次助攻。热火队的韦德得到32分和7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21分和13个篮板,邓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理查德森得到15分,德拉季奇得到13分和7次助攻,温斯洛得到8分和10个篮板。

     热火队用温斯洛首发。韦德开场后就表现得极具攻击性,他独得10分,邓也贡献5分,他们带领热火队以18-11开局。巴博萨和库里分别跳投命中,怀特塞德在内线发力,他连得8分,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库里跳投命中,接着又投进一个压哨三分,勇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1-30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理查德森手感不错,他投中2个三分球,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伊戈达拉还击三分,他率队连扳7分,勇士队在半场前4分10秒时追至39-45。德拉季奇突破得分,温斯洛补篮得手,热火队稳住局势。勇士队还是依靠外线还击,汤普森和巴恩斯各进一个三分球,半场战罢他们以51-55落后4分。

     热火队的韦德上半场得到18分,怀特塞德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勇士队的库里得到18分,汤普森得到12分。

     勇士队在第三节开始后率先发难,库里率队连得8分,勇士队成功反超。之后的比赛两队打得很胶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比赛领先权多次易主,迈克罗伯茨在第三节结束前连得7分,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83-80领先。

     巴博萨两次单打成功,巴恩斯三分中的,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勇士队以89-88反超1分。热火队并不慌张,怀特塞德两次跳投命中,韦德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热火队以98-94领先。汤普森这时突然爆发,独中2个三分球,他连得10分引领球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勇士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以104-100反超。韦德两罚一中,邓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6-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热火队以106-104反超。

     关键时刻库里手不软,他连进两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39.3秒时勇士队以110-108领先。韦德跳投不中,怀特塞德补篮不中,格林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勇士队领先4分。德拉季奇突破得分,库里和汤普森联手6分,勇士队以118-112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博格特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韦德、邓、温斯洛、斯塔德迈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