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禅师不会重返湖人 珍妮-巴斯:他的未来在尼克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23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月23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总裁珍妮-巴斯日前接受了媒体采访。珍妮表示,她的未婚夫菲尔-杰克逊并没有重返湖人的计划:“他和尼克斯队签了五年合约,他打算继续留在那里,继续做他想要做的事情。”

    杰克逊是NBA著名主教练,他带领芝加哥公牛队和洛杉矶湖人队都取得过巨大的成功。目前,他的职务是纽约尼克斯队主教练。此前,曾有报道称随着珍妮-巴斯的上位,她的未婚夫杰克逊可能会重返湖人与她团聚。本赛季,尼克斯队的战绩糟糕,目前以24胜33负排名东部第12位,杰克逊也因此炒掉了主教练费舍尔。而另一边,湖人队更是以11胜46负的战绩西部垫底。

    目前湖人队掌权者小巴斯此前曾立过军令状,表示如果三年内湖人没有建立有竞争性的团队,他就会下台。如果小巴斯没有实现自己的目标,他将会失去球队的掌控,届时球队总经理库普切克以及主教练斯科特等人都可能会下课。而珍妮-巴斯则会掌控球队大权。因此,舆论纷纷猜测到时候杰克逊会重新回到湖人。

    不过珍妮-巴斯否认了这一猜测:“当菲尔决定去为尼克斯效力后,他们签下了一份五年的合同。对于他来说,那是一份他一直想要得到的工作。回到自己生涯的起点,并且带领那支球队重新出发,这就是他想做的。事实上上一次尼克斯队夺得总冠军的时候,菲尔都还是他们的球员之一。所以他非常热爱自己目前的事业。”

    在1973年,杰克逊随着尼克斯队夺得总冠军。而现在43年已经过去了,杰克逊成了尼克斯队的管理者。他的长远计划是希望让尼克斯队重返巅峰。

    珍妮-巴斯表示:“他知道自己需要去做什么,并且逐步地实现自己的目标。他知道会有挫折,但从来不感到灰心,而是从大局着眼,所以他们将继续朝着目标而努力,但他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完成。他做了一个五年的承诺,他将继续完成自己的使命。”

    杰克逊与尼克斯队的合同签署于2014年3月份,这份合同为期五年,将于2019年到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