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联盟宣布波什因伤退出NBA全明星赛 霍福德顶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13日 0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联盟宣布,热火队的克里斯-波什将不会参加下周一在多伦多举行的2016年NBA全明星赛,老鹰队的阿尔-霍福德将顶替“龙王”参赛。

波什退出NBA全明星赛

波什退出NBA全明星赛

  波什退出全明星赛的原因是受困小腿伤势。与此同时,波什也不会参加周日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值得一提的是,波什今天参加了全明星周末媒体采访。而在采访环节,他并没有提及伤病情况。当时波什说道:“我盼望在多伦多打球。”职业生涯前7个赛季,波什是猛龙队主将,他在2010年夏天加盟热火队。

  周三在热火队告负马刺队一役中,波什打了35分钟。14-15赛季,波什曾因小腿伤势缺席过一阵。本赛季至今,波什打了53场球,场均出场33.5分钟交出19.1分7.4篮板2.4助攻的数据。

  上月,现年31岁的波什职业生涯第11次入选全明星。

  顶替波什的是霍福德,这位老鹰队内线此前曾3次入选全明星。本赛季至今,现年29岁的霍福德为老鹰队打了55场球,场均出场31.6分钟有15.3分6.9篮板3.1助攻1.5盖帽入账。

  种种迹象表明,老鹰队很有可能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送走霍福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