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BBC组合”已进50球 三人高效率秒杀18支队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6年02月02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皇马昨天又完成了一场虐菜演出,两回合对垒西班牙人均取得6比0大胜,这也是1960年后,西甲首次有球队对同一对手两回合都打出6球以上的大胜。齐达内上任后,皇马主场3连胜,3战打入16球,场均5.3球。

  自信 C·罗狂刷进球

  C·罗本轮联赛上演2016年首个帽子戏法,也是他西甲生涯第29次上演帽子戏法,历史第一,远超梅西的25次和萨拉、迪斯蒂法诺的22次。各项赛事总计(俱乐部加国家队),C·罗职业生涯39场戴帽,同样领先梅西的36场。

  此前4轮联赛,皇马一哥仅1场破门,对希洪入2球,进球率不令人满意。数据机构披露,C·罗本赛季联赛进球转化率为14.16%,在进球数超10球的西甲射手中效率最差。C·罗需要找回自信,头号猎物西班牙人适时送上门,C·罗近3战对鹦鹉军团场场打入至少3球。

  C·罗本赛季联赛两度戴帽,对手都是西班牙人,首回合客场打入5球,成西甲19年来首位客战上演巴掌戏法的球员,其中前20分钟就灌入3球。两回合对西班牙人打入8球,皇马对西班牙人近15球中包办11球,葡萄牙人是新世纪头一位做到这点的西甲球员,全联盟此前也只有萨拉曾在1950至1951赛季做到。

  回勇 J·罗策划大师

  重新成为主力,打入近3月来首球,作为本赛季皇马最富争议的巨星之一,J·罗终在本轮大爆发,皇马6球大胜中,他一人策划制造5球。

  自去年11月对垒塞维利亚一役后,哥伦比亚中场就再也没进过球,赛季初两个月伤停影响不小,贝尼特斯也一度将其打入冷宫。但皇马10号自身状态确实也不理想,此役前连续11场进球荒,只有对垒巴列卡诺曾单场助攻3次。

  现在看来,J·罗正逐步走出“冬眠期”,本轮联赛皇马6球大胜,他一人直接参与5球。不仅如此,J·罗还在比赛中抽射破门。这是其本赛季联赛第4球,也是去年11月后首度破门,已时隔84天,加上6助攻,本赛季联赛已直接制造10球。上赛季,皇马10号就是西甲制造进球最多的中场,最终获得赛季最佳中场大奖,而本赛季他依然还是联盟造进球最多的中场球员。

  高效 三人秒杀18队

  虽然贝尔因伤缺阵,但本泽马在比赛中首开纪录,加上C·罗的帽子戏法,BBC组合又是一次大丰收。目前,皇马三叉戟一共在联赛里打入了惊人的50球。C·罗联赛总进球数来到19个,追平了射手榜上排名第一的苏亚雷斯。本泽马的总进球数也来到18个,而这是他在出场17次的情况下取得的。贝尔因为伤病因素出场15次,不过也有13球进账,可见BBC三叉戟本赛季的效率都非常高。

  在联赛仅仅进行22轮的情况下,BBC组合打入50球其实非常不容易,要知道在西甲联赛里,BBC的进球数多于18支球队,除了皇马外,也只有巴萨的总进球数超过了50个,恩里克的球队打入了54球。马竞目前的积分比皇马高,但是西蒙尼的球队仅仅打入了31球。在德甲球队里,只有拜仁和多特的总进球数达到50+的水平,拜仁打入50球,多特打入52球。在英超联赛里,火力最猛的曼城也不过打入45球。意甲联赛里,只有那不勒斯的总进球数(50个)同BBC组合一样多。在法甲,只有巴黎的总进球数(58个)超过皇马三人组。

  北京晨报记者 张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