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10+4加索尔两双 巴特勒26分公牛胜湖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9日 14: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公牛客场以114-91击败湖人。科比本场13投4中,贡献了10分4篮板3助攻,而公牛队核心巴特勒则是贡献了26分,加索尔也有21分12篮板的两双。

  四节比分(湖人在后):32-15、26-25、32-31、24-20。湖人队:科比10分4篮板3助攻2抢断,克拉克森16分4篮板,拉塞尔3分4篮板4助攻,兰德尔14分8篮板。公牛队:加索尔21分12篮板7助攻,巴特勒26分10助攻5篮板,罗斯16分7篮板5助攻,麦克德莫特15分。

  开场后,加索尔贡献了4分,带领公牛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随后,希伯特 与克拉克森先后跳投命中,湖人将比分追至8-10。正当湖人进攻势头不错时, 公牛队出现一波近4分钟的得分荒,公牛队打出一波10-0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 为10分。尽管克拉克森造犯规后两罚全中,但是湖人队却在长达8分钟时间里没 有运动战得分。科比这一节中3投0中没有得分,随着布鲁克斯命中3分,巴特勒 连得6分,公牛已经将分差扩大为18分。尽管克拉克森命中3分,但是湖人首节 战罢以15-32落后。

  第二节,公牛开局打出一波7-3的小高潮,江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此后,科 比跳投命中,结束个人得分荒。加之尼克-扬命中3分,湖人打出一波6-0的小高 潮,湖人将分差缩小为13分。关键时刻,巴特勒连得4分稳定住局面,科比接队友助攻后命中3分,但加索尔连续两次内线跳投得分,此后巴特勒命中3分将分差扩大为17分。半场结束,湖人以40-60落后公牛。

  第三节,罗斯率先得分,但科比命中3分,带领湖人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13分,随后加索尔连得5分,带领公牛回敬一波9-2的小高潮,重新将分差扩大为20分,这一节中加索尔一人贡献了11分。距离比赛本节还剩3分21秒时,本节得到5分的科比下场休息。三节战罢,公牛以90-71领先。

  第四节,科比没有再登场,湖人开局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本场第三次将分差缩小为13分,关键时刻,罗斯跳投得分。此后,两队在两分钟时间里频繁打铁,幸好巴特勒结束公牛队得分荒,随着公牛队将分差扩大为19分,比赛胜负也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公牛客场以114-91击败湖人,送给湖人8连败。

  湖人首发:克拉克森、科比、希伯特、兰德尔、布朗

  公牛首发:罗斯、巴特勒、加索尔、吉布森、摩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