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谈肩伤:肩膀莫名酸痛 为回赛场做好准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8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科比右肩的伤病已经困扰了他整个赛季,在今后的比赛中依然是个问题。上赛季就因为相同的原因导致唠嗑只参加了35场比赛。

  北京时间今天的采访中,科比也像大家详细说明了自己的肩伤情况。

  “今天早上起床之后,我照例平时的习惯,但感觉好像.. ...不能移动物体。通常情况下头天晚上,在我睡觉的时候,会有警示信号告诉我伤势的严重性。

  有时候我躺在床上,肩膀就会莫名酸痛,坐着的时候也会如此。我用一个枕头支撑着它,通常我身边会放一整套设备和其他一些填充物。这样的夜晚通常很难熬。每个早晨醒来的时候都希望情况能好一点儿。”

  除了肩伤,本赛季唠嗑还因为右跟腱和背伤缺席了好几场比赛。

  “与地板撞击的时候,肩膀和跟腱的疼痛我已经能够应付自如——这种感觉很好。”

  接下来湖人的赛季非常密集,他们将迎来一个忙碌的二月,其中也包括了多伦多全明星赛。对此,科比表示了自己的决心:“我会好好照顾我的肩膀,我要为确保能回到赛场做好准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