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老将实力榜:诺天王连庄 科比位居第九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4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老将实力榜,本期诺天王依旧高居榜首,加索尔反超韦德位居第二,韦德位列第三,接下来请看详细榜单:

1.德克-诺维茨基(37岁-小牛)

上周排名:1

上周场均:18.7分7.7篮板1助攻

赛季场均:17.8分6.9篮板1.9助攻

尽管诺天王在上周一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21中8砍下了31分,但是在过去4场比赛他的投篮命中率均低于5成,看起来他还需要好好调整自己的状态。

2.保罗-加索尔(35岁-公牛)

上周排名:3

上周场均:16.3分9.3篮板2.3助攻

赛季场均:16.3分10.8篮板3.1助攻

加索尔在本周表现尚可,他在上周一和上周五分别拿到了17分8篮板4助攻以及31分12篮板3助攻的全面数据表现,但是在周三对阵卫冕冠军金州勇士的比赛中,他全场8投全失仅得到1分8个篮板。

3.德怀恩-韦德(33岁-热火)

上周排名:2

上周场均:12分2篮板3.5助攻

赛季场均:18.1分4.6篮板4.1助攻

韦德在上周所参加的两场比赛中表现有些起伏,在上周日他尚能15中9得到22分,而在上周二他却6投仅1中只拿到2分,或许韦德此番表现不稳是出于肩伤所致,上周他场均仅出战25分钟,这要比他赛季场均的30分钟要少5分钟。

4.扎克-兰多夫(34岁-灰熊)

上周排名:4

上周场均:11.7分6.7篮板0.3助攻

赛季场均:13.9分8.1篮板1.5助攻

兰多夫在上周所参加的三场比赛中拿到了两场双位数得分,不过他另一场的表现也并不丑陋(对阵鹈鹕的比赛拿到8分8篮板),我们在此需要注意的是其实兰多夫在本周的上场时间已经缩减不少,在此前连续三场出战超过30分钟之后,兰多夫在本周所参加的三场比赛中均未获得超过30分钟的登场时间。

5.贾马尔-克劳福德(35岁-快船)

上周排名:7

上周场均:17.7分0.7篮板1.7助攻

赛季场均:12.6分1.7篮板2.1助攻

克劳福德在上周效率惊人,他在上周有着场均53.7%的投篮命中率以及46.2%的三分命中率,在过去三场比赛(不算昨天对阵尼克斯)他的得分均超过了15分,除此之外他已经连续七场命中至少一记三分球,而在过去五场比赛他有四场都至少命中了两记三分球,看起来他正在逐渐找回投篮手感。

6.马特-巴恩斯(35岁-灰熊)

上周排名:6

上周场均:8.3分6.3篮板3.7助攻

赛季场均:9分5.2篮板1.6助攻

巴恩斯在上周手感不佳,他在上周仅有着36.4%的投篮命中率以及21.4%的三分命中率,看起来他还需要找到些方法来让自己的数据统计变得更充实一些。

7.托尼-帕克(33岁-马刺)

上周排名:5

上周场均:2分5篮板7助攻

赛季场均:12.8分2.6篮板5.2助攻

在上周帕克仅仅出战了一场比赛,他在当场4投0中没有得分入账,不过他在当场最终收获了5个篮板和7次助攻。

8.乔-约翰逊(34岁-篮网)

上周排名:10

上周场均:13.5分3.3篮板3助攻

赛季场均:11.5分4篮板3.6助攻

单打乔在上周三对阵骑士的比赛中表现不佳,他在当场7投1中仅拿到3分,这也是他自今年1月6日以来首次得分低于13分,但是除此之外,这位老将的远投功夫却并没有丢,在过去四场比赛他有三场比赛都至少投中了三记三分球。

9.科比-布莱恩特(37岁-湖人)

上周排名:8

上周场均:8.3分2.3篮板4.7助攻

赛季场均:16.3分4篮板3.5助攻

科比在上周手感不佳(场均投篮命中率30.8%,赛季场均34.5%),上场时间也十分有限(上周场均登场23.3分钟,赛季场均29.3分钟),在过去五场科比只拿到过一场两位数得分,除此之外他也已经连续六场场均命中率低于5成。

10.内内-希拉里奥(33岁-奇才)

上周排名:未上榜

上周场均:9.8分5篮板1.5助攻

赛季场均:8.4分4.5篮板1.7助攻

在摆脱了小腿伤势之后,内内正在逐步发挥更大的作用,目前他已经重回奇才队的首发阵容,上周他场均可以投出52.9%的命中率,并且已经连续六场至少贡献一次抢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