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畅谈威少成就:不吃惊 他16岁时就很厉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10日 12: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10日,《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洛杉矶湖人队113-117输给俄克拉荷马雷霆队,韦斯特布鲁克比赛中砍下36分12个篮板7助攻,科比对威少充满赞誉之词。科比说,曾经在16岁的威少身上就看到那种爆发力,对威少现在取得成就一点不惊讶。

  飞侠回忆起曾经见到威少时候的样子,当时科比去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打比赛,刚好威少就在这里。科比说道:“这个孩子到底是谁?在场上几乎无所不能,我之前从来没听说过他,他在16岁就有了很惊人表现。我有时看着球探们,想看看他们到底在观察着什么。”

  威少12年在伦敦奥运会夺得金牌,四次进入全明星大赛,并在上赛季获得全明星大赛MVP。科比曾说威少总是让他想起年轻的自己,因为威少身上的竞争性,得分能力和不在意公众观点的性格。

  科比评价威少时说道:“他在乎胜利,喜欢竞争。他就是这样的球员,不管怎样,他们都会变得更好,他能够取得现在这样的成就,我一点都不感到惊讶。”

  科比之前在各种场合均称赞过威少,还说威少跟自己特别像,得分上具有攻击性,不会在意对手和外界看法,具备相同的DNA。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