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王拒绝湖人大逆转 科比复出28分榜眼27分伤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8日 14: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8日消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5胜21负)在主场反弹。虽然科比复出18投10中得到28分,但考辛斯得到29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朗多送出12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挥霍了最多27分领先后重新掌控局势,第四节关键时刻考辛斯和朗多各拿两分帮助国王队领先,威廉姆斯错失扳平三分,国王队在主场以118-115险胜洛杉矶湖人队(8胜29负)。湖人队遭遇2连败。

     国王队的考辛斯得到29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盖伊得到18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阿西得到18分和4个篮板,麦克勒莫得到16分,库弗斯得到14分,贝里内利得到11分,朗多得到9分、12次助攻、6个篮板和4次抢断。湖人队的科比得到28分、3次助攻和2个篮板,拉塞尔得到27分和4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20分,克拉克森得到1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兰德尔得到6分和10个篮板。

     湖人队的科比回归,国王队的朗多复出。一开赛国王队就给了湖人队一个下马威,盖伊和考辛斯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在前5分5秒打出25-4的攻击波。科比两罚一中为球队止血,他独得7分带领球队缩小差距。国王队在内线明显占优,考辛斯和库弗斯联手6分,他们以38-21领先17分结束首节。考辛斯单节12分,威廉姆斯这一节得到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贝里内利连得6分,国王队以46-26领先20分。科比回到场上打3分成功,他引领球队连追5分,湖人队避免差距继续拉开。考辛斯重回场上保持攻击性,他独得6分,朗多也突破跳投命中,半场前2分钟时国王队以67-43领先。南斯罚中两球,科比跳投命中,湖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8-69落后21分。

     国王队的考辛斯上半场得到22分和6个篮板,库弗斯得到10分;湖人队的科比得到18分,威廉姆斯得到11分。

     科比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中两个三分球,他帮助湖人队缩小差距。阿西连续扣篮,麦克勒莫也贡献5分,国王队以88-61领先27分。科比罚中两球为球队止血,拉塞尔替补出场连得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2-4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3分半钟时湖人队以77-94落后。库弗斯上篮得手,拉塞尔再中三分,威廉姆斯跳投命中,湖人队继续缩小差距。阿西在本节结束前连拿3分,国王队以102-86领先16分结束第三节。

     湖人队的反扑势头在第四节延续,克拉克森独得6分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湖人队追至97-104。朗多上篮得手,拉塞尔打3分成功,之后他又投中三分,他率队打出12-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3分45秒时湖人队以109-108反超1分。盖伊空接扣篮,之后他又跳投命中,但湖人队保持进攻状态,拉塞尔和巴斯各得两分,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湖人队以113-112领先1分。

     关键时刻湖人队却哑火了,兰德尔进攻犯规,克拉克森跳投不中,朗多突破跳投命中,考辛斯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6.8秒时国王队以118-115领先3分。湖人队暂停后,威廉姆斯错失扳平三分,他们以3分差距惜败。

     湖人队首发阵容:克拉克森、威廉姆斯、科比、南斯、希伯特

     国王队首发阵容:朗多、麦克勒莫、盖伊、阿西、考辛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