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城市之间》国际版临近尾声中国军团期待总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4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城市之间》国际版已接近尾声,前半程表现良好的中国队却在总决赛来临之前遭遇惨败:第十二期中国队各项游戏均表现平平,优势项目“勇攀高峰”惨遭不测,最终仅排在排行榜末位。

犯规失误过多七项游戏仅得三分

纵观本场七个游戏,游戏“蜗牛赛跑”、“移动之城”、“勇攀高峰”三个游戏均排名垫底。“蜗牛赛跑”中国队吸取经验派出身高臂展较为有优势的队员,然而中国队员丁佳宁在跳过第一个障碍物时被绊倒而导致落后,又因在转盘上无法掌握平衡被其他国家队员拖入水池。丁佳宁在赛后表示,原本预定的战术是在转盘上抓住障碍物蓄力起跳,不料却被别国队员无意间拖下水,“我当时想的战术就是匍匐前进,稳住重心,让自己不落水,没想到最后还是成了落汤鸡。”,丁佳宁遗憾的说道。

游戏“移动之城”是十二期以来首次出现并公认较为困难的游戏,五位参赛队员不仅要同时掌握平衡,还要整齐划一的跨过五个倾斜在水中的不稳定“跷跷板”。在看过哈萨克斯坦队完美的团队表现之后,中国队五位队员强势出场。然而,尽管上场之前已做出精密部署,但五位队员在小心翼翼跨过“跷跷板”时还是纷纷落水;更为严重的是,中国队员因对规则不熟悉,没有五位队员同时跨过每一块木板,比赛一度被裁判奥利弗叫停。赛后,五位队员纷纷表示,“跷跷板”上被涂抹的油致使队员很容易滑倒,队中两位女将刘藤、王润说:“队伍最前面的两个人非常辛苦,只有他们把第一块和第二块木板上的油抹干净,其他队员才能站立。”,

“勇攀高峰”竹竿断裂遭遇不测中国队员盼总决赛翻盘

在最终进行的固定环节“勇攀高峰”中,中国队员本想借此优势项目拿取第一,然而出人意料的是,第一棒队员刚刚攀爬至半程,手中的竹竿却变形断裂;在艰难攀至终点后,第二棒队员出发不久同样遭遇了竹竿裂开的情况,此时,哈萨克斯坦、匈牙利、阿尔及利亚队早已迎头超过,最终中国队在“勇攀高峰”环节以失败告终。

虽然本场比赛是开播以来中国队发挥最失常、气氛最凝重的一次,但赛后队员们还是彼此加油打气,并表示要在最后一场总决赛中翻盘取得总冠军。回顾前半程比赛,中国队在积分榜位列第三位;而后半程比赛中国队跃至第二,仅落后排名第一的哈萨克斯坦队七分,所以最后一场总决赛将是中国与哈萨克斯坦的荣誉之战,只要在该场发挥出色,中国队便可摘取牛牌获得总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