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绿军擒公牛收获2连胜 托马斯20分巴特勒徒砍36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10日 11: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2月10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3胜9负)在主场保持强势。虽然巴特勒得到全场最高36分,但托马斯得到20分,奥利尼克得到15分,特纳得到13分,他们带领球队进攻多点开花,八人得分上双的凯尔特人队在末节拉开比分确立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05-100险胜芝加哥公牛队(11胜8负)。凯尔特人队拿到2连胜,公牛队遭遇3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托马斯得到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15分和4个篮板,特纳得到13分和7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3分和3次抢断,约翰逊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李得到12分和6个篮板,萨林杰得到10分、16个篮板和3次盖帽,布拉德利得到10分。公牛队的巴特勒得到36分和7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6分、15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盖帽,罗斯得到12分和6次助攻,麦克德莫特得到11分和7个篮板,米罗蒂奇得到10分。

    公牛队调整了首发阵容,吉布森顶替米罗蒂奇首发。加索尔开赛后进入状态很快,他独得6分,罗斯拿到5分,他们率队以15-7领先。克劳德两次上篮得手缩小差距,巴特勒两次单打成功,公牛队继续保持领先。奥利尼克找到手感独取5分,约翰逊突破得分,他们率队以9-3的反击波结束首节,凯尔特人队追成24平。

    麦克德莫特和米罗蒂奇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公牛队重新领跑。奥利尼克保持手感连取5分,李两次单打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3的反击波,第二节进行了5分钟时凯尔特人队以39-35反超4分。罗斯上篮得手为球队止血,麦克德莫特投中三分,公牛队迅速夺回领先权。萨林杰找到进攻状态独得6分,巴特勒开启攻击模式独得8分,半场结束时公牛队以54-51领先3分。

    公牛队的巴特勒上半场得到16分,罗斯和麦克德莫特各得到8分;凯尔特人队的奥利尼克得到12分,约翰逊得到10分。

    托马斯在第三节回准,连中两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以59-54反超5分。公牛队进攻很快复苏,加索尔独得5分,吉布森也两次跳投命中,他们率队打出11-3的攻击波,第三节过半时公牛队重新领先3分。凯尔特人队追回3分扳平,麦克德莫特三分中的,巴特勒和辛里奇也轮流得分,第三节还有1分20秒时公牛队以74-70领先。特纳罚中两球,托马斯打3分成功,三节结束时两队以75平握手言和。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公牛队连续进攻打铁,李三次单打成功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凯尔特人队以87-77领先10分。巴特勒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托马斯跳投命中,巴特勒保持进攻状态又连得5分,米罗蒂奇贡献4分,一轮9-2的小高潮让公牛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追至88-91。托马斯再次进攻发力,他连取5分帮助球队又拉开比分,公牛队并没有轻易放弃,巴特勒连得6分,第四节还有51.1秒时他们追至94-100。

    凯尔特人队暂停后特纳失误,巴特勒又罚中两球,公牛队只落后4分。托马斯被犯规两罚全中,巴特勒抢投三分不中,特纳两罚一中,绿衫军领先7分。巴特勒罚中两球无济于事,公牛队以100-105落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罗斯、巴特勒、斯内尔、吉布森、加索尔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约翰逊、萨林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