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擒下森林狼得连胜 乔丹20+12+4保罗复出14+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08日 12: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2月8日消息:洛杉矶快船队(12胜9负)在客场保持胜势。乔丹得到20分、12个篮板和4次盖帽,格里芬得到16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保罗复出14分和5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得6分实现反超,快船队在客场以110-106险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8胜12负)。快船队拿到2连胜,森林狼队遭遇4连败。

     快船队的乔丹得到20分、12个篮板和4次盖帽,克劳福德得到18分和7次助攻,格里芬得到16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保罗得到14分、5次助攻、4次抢断和5次失误,雷迪克得到13分。森林狼队的拉文得到21分,唐斯得到18分、5个篮板和2次盖帽,卢比奥得到16分、7次助攻、5个篮板、4次抢断和6次失误,迪昂得到14分和5个篮板,穆罕默德得到13分和9个篮板。

     快船队的保罗和雷迪克一同复出。乔丹开场后异常活跃,他在内线发难独得12分,快船队以14-7领先。唐斯命中三分,格里芬突破上篮,克劳福德三分命中,快船队以21-12领先9分。森林狼队追回7分,约翰逊和克劳福德分别投中三分,快船队以29-25领先4分结束首节。乔丹单节得到1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别利察投中三分,他率队打出8-3的反击波,森林狼队追成37平。两队各得几分,威金斯三分中的,唐斯连得5分,半场前3分钟时森林狼队以49-41反超8分。格里芬勾手命中,约翰逊三分中的,快船队追至47-51。加内特两罚一中,保罗也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快船队以50-52落后2分。

     森林狼队的唐斯上半场得到10分,别利察得到9分和4个篮板;快船队的乔丹得到13分和6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迪昂连投带罚拿下4分,森林狼队以67-62领先5分。雷迪克两罚全中,保罗跳投命中,快船队把比分追近。两队各拿4分,穆罕默德连投带罚得到4分,拉文突破跳投命中,森林狼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7-71领先6分。

     快船队连拿7分开启第四节,他们反超1分。拉文进攻发力连拿6分,迪昂也两次进攻得手,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森林狼队以89-85领先4分。乔丹两罚全中,约翰逊两次跳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打出8-1的反击波,快船队成功反超。拉文进攻发力,他独得6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森林狼队以98-95领先3分。

     快船队暂停后乔丹空接扣篮,格里芬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25.5秒时快船队以99-98反超1分。森林狼队暂停后拉文传球失误,他们只能选择犯规战术,雷迪克两罚全中,快船队以101-98领先。森林狼队暂停后拉文上篮被乔丹封盖,争抢篮板时乔丹被吹罚犯规,卢比奥两罚全中,森林狼队以100-101落后。雷迪克和拉文均两罚全中,克劳福德被犯规也两罚全中,卢比奥两罚全中,双方仍是1分差距。双方又各罚中两球,唐斯犯错,在快船队没有把球发出时就犯规,雷迪克罚中一球,快船队以108-106领先。森林狼队坚持犯规战术,克劳福德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4秒时他们以110-106领先。森林狼队来不及完成一次进攻,他们主场惜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保罗、雷迪克、巴莫特、格里芬、乔丹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卢比奥、马丁、威金斯、加内特、唐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