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里目标更长远:目标是打破湖人33连胜纪录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12月02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NBA卫冕冠军勇士昨天客场106比103击败爵士,虽然只是险胜,却依然在延续着美职篮开局最多连胜纪录。19场,他们已经超越了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中的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独占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开局最长连胜纪录,爱国者队曾经在2007年取得过18连胜的开局纪录。勇士核心库里已经把目标瞄向了湖人在34年前创造的33场美职篮最长连胜纪录。

  打爵士只是勇士客场7连战的开始,卫冕冠军开了个好头,然而比赛过程却并不轻松。现在勇士是联盟球队的众矢之的,谁都想成为那个终止勇士连胜脚步的人,好出一把风头。在这场比赛中,库里没有按时在第三节末打卡下班,因为勇士受到了爵士的顽强抵抗,直到第四节最后时刻,依靠库里的两罚两中,勇士才奠定胜局涉险过关。库里全场三分球8投4中,拿下了26分6个篮板,依然是全队第一得分手,照此下去,他将有希望蝉联常规赛MVP。不管怎么说,连同上赛季常规赛的统计在内,勇士的连胜场次已经达到了23场,这是NBA第三长的连胜纪录,排在他们前面的是洛杉矶湖人在1971-1972赛季的33连胜,以及迈阿密热火在2012-1913赛季的27连胜。据美国媒体报道,库里现在就经常与队友谈论打破湖人纪录的可能性,库里说:“我和队友们讨论过33连胜的问题,我提起这个话题的次数最多,我知道这段历史以及创造新纪录有多困难。我希望我们能够尽量接近那个纪录,但即便没有达到,也不会失望。”

  不过稍让人遗憾的是,勇士的另一项纪录在对阵爵士这场时被终结,他们的前22连胜每场至少净胜对手4分,而昨天他们仅仅赢了3分。而接下来,勇士还将面临严峻的六连客的考验,他们将转战整个美国东部,总乘机时间会超过20小时,总飞行距离要多于10000公里,这或许才是勇士众将需要克服的最大困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