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透露不去海外原因 8或24?球衣退役号码成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02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2日,来自《HoopsHype》网站的报道称,科比透露了为何不去海外退役的原因。与此同时,究竟是退役“黑曼巴”的8号还是24号球衣,这给湖人队管理层出了道难题。

  科比的父亲曾在意大利职业联赛打过球。小时候,科比跟随父亲在意大利整整生活了8年。所以,科比对意大利有一份特殊的感情。

  那么科比考虑过离开NBA后去意大利打球,然后再结束职业球员生涯吗?科比的回答是:“不,显然这不可能。我很希望去(意大利),但我的身体做不到,所以没有任何可能性。”

  另一方面,来自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湖人队管理层已经就退役科比的8号还是24号球衣展开了讨论,并计划针对这一问题召开一次正式的会议。

  紫金球队一位新闻发言人表示:“近几年,我们球队内部有过一些非正式和初步的讨论。如今科比已宣布了退役的具体时间,所以我们会在未来几周到几个月,有更多正式的讨论。”

  本赛季是科比为湖人队效力的第20年,其职业生涯一共用过2个号码。穿8号时,他力助湖人队成就三连冠伟业(2000-02年);之后改穿24号,他又帮助湖人队夺取两连冠(2009-10年)。

  作为前湖人队总冠军成员,目前担任评论员工作的里克-福克斯发表了他的观点,“我认为湖人队应该让科比的2个号码一起退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