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名记称科比应立即退役 曼巴:怪我?球队问题更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6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26日,34分惨败勇士队,湖人队开季14场输了12场。ESPN著名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做客《第一镜头》时直言,科比应该现在就退役!紫金球队问题多多,科比的观点是,“怪我?整支球队的问题更严重!”

  湖人队成就勇士队开季16连胜,科比在2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14投仅1中拿下4分。“黑曼巴”成为自1996年11月9日尼克-范埃克塞尔之后,首位单场出手至少14次,但得分不多于4分的湖人队球员。

  本赛季至今,科比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1.1%。史密斯指出,科比应该立刻退役。“伟大的科比,在37岁时不再伟大,”史密斯表示,“很遗憾,科比的时代已经结束了。他做不了任何事,尤其是在西部,他的技能正被抹灭。我认为,科比应该现在就退役,别再拖着了!!”

  科比则表示,他很好。“老实说,我一点都不担心,”科比说道,“我的投篮会好转的。就算对阵勇士队砍下80分,那也没用,我们有更大的问题。我可以场均砍下35分,然后我们的战绩呢?3胜11负?我们必须学会如何系统的打球。”

  事实是,惨败勇士队后,“单打王”尼克-杨疑似炮轰科比。“我们不能让一名球员决定所有事,我们必须要像一支球队那样去打球,”杨说道,“你不能像打篮球游戏那样,用你最喜欢的球员去打一支球队。明白我的意思吗?我们必须去分享球。”

  紫金球队确实遇到了大麻烦。科比的持续打铁,令队友们的心态起了变化。而榜眼德安吉洛-拉塞尔不满主帅拜伦-斯科特末节没安排他上场,“我想上场打球,即使是垃圾时间……”拉塞尔说道。

  湖人队目前的战绩,仅好于0胜15负的76人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