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开拓者击败湖人迎来2连胜 利拉德30+13科比18+4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3日 12: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1月23日消息:波特兰开拓者队(6胜9负)在客场保持胜势。利拉德得到30分和13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9分,科比22投6中只有18分,开拓者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10-0的小高潮确立胜局,他们在客场以107-93战胜洛杉矶湖人队(2胜11负)。开拓者队收获2连胜,湖人队遭遇3连败。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30分、13次助攻和6个篮板,麦科勒姆得到19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普拉姆利得到17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米努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哈克莱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湖人队的克拉克森得到19分和4个篮板,科比得到1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兰德尔得到13分和13个篮板,拉塞尔得到13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希伯特得到7分、8个篮板和4次盖帽。

    利拉德开场后就手感极佳,他连中两个三分球,开拓者队以10-4开局。科比同样表现不俗,他还击6分,拉塞尔也两罚全中,首节还有6分35秒时湖人队以14-12反超。克拉布投中三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1-4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35秒时开拓者队以23-18领先。拉塞尔用三分球还击对手,戴维斯打3分成功,麦科勒姆突破得分,开拓者队以32-23领先9分结束首节。科比单节得到10分。

    克拉克森独得5分,他带领球队以11-3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湖人队追至34-35。阿米努上篮得手,威廉姆斯回应三分追平。阿米努投中三分,哈克莱斯扣篮得手,开拓者队再度领跑。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拉塞尔再中三分把差距缩小到2分。阿米努回应3分,半场结束时开拓者队以56-52领先4分。

    掘金队的利拉德上半场得到14分和8次助攻;湖人队的克拉克森得到12分和3个篮板,科比得到12分,拉塞尔得到9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利拉德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得4分,开拓者队以64-56领先。克拉克森两次进攻得手,科比也贡献3分,他们帮助湖人队迅速追近比分。开拓者队的两大后场利拉德、麦科勒姆进攻犀利,他们轮流得分帮助球队保持领先权,三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84-74领先10分。利拉德单节得到12分。

    科比和威廉姆斯联手7分开始第四节,湖人队追至81-86。麦科勒姆还击三分,巴斯在内线发力连得5分,湖人队以90-93落后3分。关键时刻湖人队却无法延续追分势头,普拉姆利扣篮得手,克拉布跑投命中,开拓者队以97-90领先。兰德尔上篮不中,利拉德两罚全中,开拓者队领先9分。这之后湖人队继续哑火,科比、克拉克森轮流投篮不中,开拓者队连拿4分领先13分。兰德尔打3分为球队止血,但湖人队无力回天,他们以93-107落败。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阿米努、冯莱、普拉姆利

    湖人队首发阵容:拉塞尔、克拉克森、科比、兰德尔、希伯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