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鹈鹕射落太阳获2连胜 浓眉32+19+4帽安德森29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3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1月23日消息:新奥尔良鹈鹕队(3胜11负)在主场继续复苏势头。戴维斯得到32分、19个篮板和4次盖帽,安德森得到29分和5个篮板,他们带领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得5分重新领跑,鹈鹕队在主场以122-116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7胜6负)。鹈鹕队取得2连胜。

    鹈鹕队的戴维斯得到32分、19个篮板、4次盖帽和2次抢断,安德森得到29分和5个篮板,戈登得到2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7分、9个篮板、8次助攻和3次抢断。太阳队的布莱索得到2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奈特得到19分、7次助攻和4次失误,莫里斯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布克得到15分,塔克得到12分和8个篮板,特雷托维奇得到11分。

    戈登和霍勒迪开场后联手发力,他们合砍8分率队以15-7领先。布克命中三分,安德森和戈登分别投中三分,史密斯突破得分,鹈鹕队以25-14领先11分。特雷托维奇替补出场连拿5分,布克跳投命中,太阳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1-27落后。

    莫里斯罚中两球开启第二节,安德森手感火热连中两个三分球,鹈鹕队以33-23领先10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洛伊尔三分中的,布莱索进攻爆发独得10分,半场前3分15秒时太阳队以51-47反超4分。鹈鹕队暂停后进攻终于复苏,史密斯和戴维斯联手5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权,布莱索再中三分,安德森两罚全中,两节结束时鹈鹕队以56-55领先1分。

    鹈鹕队的安德森上半场得到18分和4个篮板,戴维斯得到9分和7个篮板;太阳队的布莱索得到1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沃伦得到9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太阳队就遭遇打击,布莱索因为左腿受伤离场。奈特投中三分让球队以65-63领先,可这之后太阳队就连续打铁,戴维斯和戈登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5分40秒时鹈鹕队以74-65领先。布克上篮得手,戈登又连拿4分扩大优势。奈特进攻发力独取7分,布莱索伤势无碍回到场上,特雷托维奇再次命中三分,第三节还有1分45秒时太阳队追至80-82。戴维斯内线发力独得4分,史密斯也两次进攻得手,鹈鹕队以92-85领先7分结束第三节。

    特雷托维奇和布莱索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7-0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太阳队追成92平。安德森和戴维斯联手7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莫里斯连得6分,安德森罚中两球,戴维斯空接扣篮,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鹈鹕队以105-102领先3分。双方各得4分,布莱索加强个人进攻,他连造霍勒迪两次犯规,霍勒迪六犯毕业,布莱索四罚三中,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太阳队追成109平。

    鹈鹕队短暂停后,戴维斯圈顶命中三分,布莱索传球失误,史密斯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0.3秒时鹈鹕队以114-109领先。塔克抢投三分命中,戈登两罚全中,特雷托维奇抢投三分不中,安德森也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1.6秒时鹈鹕队以118-112领先6分。奈特虽然连拿4分,但安德森和史密斯均两罚全中,鹈鹕队以122-116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奈特、布莱索、塔克、莫里斯、钱德勒

    鹈鹕队首发阵容:霍勒迪、戈登、基、戴维斯、阿西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