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森纳球迷众筹买梅西 需60万人每周捐1英镑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11月20日 1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关注

  阿森纳球迷众筹买梅西

  北京晨报讯(记者 宋翃)英国媒体日前曝出梅西愿意转投英超,并且个人倾向加盟阿森纳,但前提是获得60万英镑的周薪。消息一出,阿森纳球迷蠢蠢欲动,昨天英国报道称,一位名叫马特·克拉克的阿森纳球迷已经发起一项运动,他决定每周给梅西捐1英镑,并希望能让其他599999名枪迷和他一样站出来。

  英媒报道称,阿森纳球迷克拉克认为,节俭的阿森纳俱乐部可能会在高额周薪面前望而却步,于是他便在社交网络上发起这项运动。在英国媒体发起的最新调查中,57%的阿森纳球迷都希望球队能够签下梅西,理由很简单,他们觉得梅西就是超级巨星。

  阿赫利悍将自信赢恒大

  北京晨报讯(记者 宋 )恒大与阿赫利的亚冠决赛次回合周六便将打响。昨天,阿赫利队中的阿联酋国脚法尔丹表示,首回合平局不是坏结果,对于第二回合较量,他们“已经将恒大研究透了”。

  首回合比赛,阿赫利主场0比0战平恒大,很多人认为平局让阿赫利失去了主场优势,但法尔丹却并不这么认为,“0比0平局不是什么坏结果,没有让对手进球也是不错的事。如今,第二回合比赛就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决赛了,我们会认真对待这一场定胜负的较量。”而谈到对手广州恒大,法尔丹认为,球队已经将恒大研究透彻,“我们了解了很多关于恒大的信息,包括他们的弱点,这些将在第二回合中对我们有帮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