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身赛-西罗科夫绝杀 无C罗葡萄牙客场0-1俄罗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15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上22点00分,俄罗斯和葡萄牙在俄罗斯的库班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第89分钟西罗科夫的进球,俄罗斯1-0取胜。缺少C罗的葡萄牙场面明显处于劣势,俄罗斯除了进球外还有一次射门打在横梁上。

  双方历史上9次交锋,葡萄牙5胜2平2负占据上风。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3年,当时葡萄牙主场1-0取胜,俄罗斯上一次在主场战葡萄牙也1-0取胜。葡萄牙C罗、维罗索和穆蒂尼奥等主力都未入选,本场可以是说以替补阵容出击,攻击线由前曼联边锋纳尼领衔,俄罗斯则是全主力出击。

  第7分钟,西罗科夫中场挑传,久巴单刀插上但胸部停球过大,侧后方的佩佩把球捅出底线。第10分钟,马马耶夫传球,久巴带球晃过佩佩后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低射远角,帕特里西奥扑出底线。第11分钟,萨梅多夫右路传中,久巴10码处头球攻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底线。

  第20分钟,纳尼主罚左侧角球直接打到外围,埃利苏乌远射被挡出底线。第25分钟,马马耶夫直塞,西罗科夫插上右肋10码处右脚低射,帕特里西奥扑出。第34分钟,奥利维拉传球,古德斯中路突破16码处右脚低射,阿金费耶夫扑出。第37分钟,苏亚雷斯传球,马里奥右肋12码处右脚射门,阿金费耶夫扑住。

  第43分钟,库兹明右路传中,久巴禁区内回做,萨梅多夫14码处右脚抽射打高。第45分钟,库兹明受伤被队医搀扶下场,随后希什金换下了他。上半场结束,两队0-0打平。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扎戈耶夫传球,久巴巧妙让球,他身后的西罗科夫无人防守下14码处右脚射门打偏。第59分钟,纳尼远射打偏。第63分钟,萨梅多夫做球,马马耶夫禁区前沿右脚射门,球稍偏出右门柱。第73分钟,苏亚雷斯右路传中,后点纳尼12码处头球攻门,阿金费耶夫拿到球。

  第74分钟,俄罗斯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斯莫多夫用手把球打入球门,主裁向他出示黄牌。第80分钟,内维斯踢倒日尔科夫领到黄牌。俄罗斯开出左路任意球,久巴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86分钟,马里奥左路突入禁区左肋14码处右脚射门,阿金费耶夫扑出底线。

  第89分钟,俄罗斯反击,德尼索夫传球,斯莫罗夫左路传中,禁区中路久巴做球,西罗科夫8码处右脚射门,球飞入右下角,俄罗斯1-0领先。第93分钟,苏亚雷斯右路传中,阿金费耶夫出击和队友相撞击球不远,威廉禁区前沿射空门打偏。最终,俄罗斯1-0取胜。

  俄罗斯(451):1-阿金费耶夫/2-库兹明(45’3-希什金)、4-伊格纳舍维奇、6-A-别列祖斯基、18-日尔科夫/5-马马耶夫(77’17-伊格纳蒂耶夫)、7-德尼索夫/15-西罗科夫、10-扎戈耶夫、19-萨梅多夫(66’9-斯莫罗夫)/22-久巴

  葡萄牙(433):1-帕特里西奥/21-苏亚雷斯、2-阿尔维斯、3-佩佩、19-埃利苏乌/6-安德烈(72’8-内维斯)、14-威廉、16-马里奥(90’15-席尔瓦)/17-纳尼、9-奥利维拉(72’23-若奥)、20-古德斯(82’7-佩雷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