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科特曝科比暗示本季后退役 飞侠未给明确答案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1月09日 11: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湖人队教练斯科特透露,科比近期向他暗示,这将是湖人24号的最后一个赛季。

  斯科特说道,两人的对话发生在几天之前,谈话主题则是另外的事情,具体事件斯科特拒绝透露详情。然而,据他所说,科比在谈话间已经向他暗示2015-2016赛季将是自己的告别赛季。

  “或许这是他今年第一次暗示这会成为他的告别赛季,”斯科特在湖人与尼克斯会面之前说到。

  目前,科比正处于自己合同的最后一年,科比此前曾明言,这“可能”会是他的最后一年。但归根结底,他并未承诺赛季结束后必将退役。

  美国时间周六,科比曾说过:“如果你今天问我,那我的回答是这会是最后一年,但你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最终决定。我们会让这结论保持开放状态,无论发生什么,它注定都是要发生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