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联盟宣布裁判漏判霍华德干扰球 魔兽:不关我事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1月09日 11: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通过每日比赛最后两分钟关键判罚的裁决中心宣布,在昨天火箭以109比105战胜快船的比赛末段,裁判漏判了德怀特-霍华德的干扰球。

  比赛仅剩18秒时,快船仅落后2分,格里芬尝试用一个补篮追平比分,但在球落入篮筐前,霍华德将球拍出了篮筐范围。

  随后在双方的争夺中,球飞出底线,裁判判罚了跳球。经过回放之后,裁判判罚火箭得球。

  在NBA的回放规则下,如果裁判在比赛中判处干扰球,这次判罚方可回放,而当死球时,裁判无权改变未能即时做出的判罚。

  “我只是尽力不让球落入篮筐,”霍华德说道,“裁判的工作是做出正确判罚,而我的职责是打好场上的时间。现在你没法改变任何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