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感激人们对我有更高标准 这仍驱动着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8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在纽约布鲁克林区,湖人队终于迎来新赛季首胜。科比16投5中,拿下18分3篮板3助攻。自15-16赛季开打以来,外界更多是对科比的质疑声。

  “与我同时期的人相比,人们对我有着更高的标准,”科比说道,“如果今晚我手感糟糕,就会听到,‘他已死,他不行了。’环顾整个联盟,其他球员也有手感糟糕的时候,那只是一个表现不佳的夜晚。而人们对我的期待,让我非常感激。跟腱、膝盖和肩膀等伤势,在联盟20年,37岁,所有这些,人们还是期望我场均拿下30分。”

  “我感激有这些高标准,因为这仍驱动着我,”科比笑着说道,“看看我还能做些什么吧。”这也许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1年,赛季前5场“黑曼巴”场均有16.2分3.8篮板2.6助攻入账。科比表示他并不需要同情,他只是希望观众们有更多的耐心。

  即使是在巴克莱中心(篮网队主场),观众们仍对科比送上掌声以及欢呼声。“掌声和欢呼声表明,人们想看我打球--我对此非常非常感激,”科比表示,“我明白这意味着什么。听着,我并不是那种轻易动摇的人,但听到观众们叫喊我的名字,这对我来说足够了。”

  科比赛前想到过,在客场会有如此待遇吗?“我从没想到过,”科比说道,“从来没有。我一直想的是赢得8个、10个总冠军。你感觉你能一直打下去,永远活下去。我从没这么想过,因为我知道这段旅程总会有结束的一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