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慈世平:来湖人就是为帮助科比 没他拿不到戒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7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7日,来自《篮球内幕网》的报道称,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本赛季开局后状态欠佳,受到了不少质疑。对此,慈世平站出来公开力挺科比。

  “我真的很高兴能在这里支持科比,”慈世平说道,“现在所有人都在谈论他的不好,说他老了,打不动了,说他有多么自私,说自由球员不来湖人队因为害怕他。我想说,那我回湖人队吧。人们没意识到我和湖人队的合同是非保障的,可我回来了。”

  慈世平继续说道,“显然,我真的想到科比身边去支持和帮助他,希望和他一起挺过去。就像我之前说的,无论如何,我都会支持他。科比帮我赢得过总冠军戒指,没有他,就没有我的戒指。我见过他独自一人接管比赛。”

  本赛季至今,现年37岁的科比场均出场28.0分钟,交出15.8分4.0篮板2.5助攻1.0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32.3%,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0.6%。慈世平表示,科比对待比赛的态度非常认真。

  “与科比成为队友和对手有区别吗?”慈世平表示,“没有,他太有竞争力了。当你和他在同一间房,就能感受到他的斗志和好胜心。这很有意思,我曾经和他交手时,也有过这样的感觉。无论对手是谁,他都不在乎。当你和他是队友时,他也是如此。所以,没有区别。”

  慈世平曾在2010年与科比一起赢得总冠军。本赛季至今,现年35岁的慈世平还没有获得过上场机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