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榜眼遭质疑获主帅力挺 科比亲自传授一技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6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希望外界能够给榜眼拉塞尔一个更加宽松的环境。

  本赛季至今,拉塞尔首发出场4次,场均送出8.5分2.5个篮板2.8次助攻。从目前来看,他的表现并未达到预期,不少球迷以及业界人士都在质疑湖人的选择。

  “我有听说过,这令人感到失望,”斯科特说道,“他还处于学习期,我并不会将此认为是表现挣扎。大家要理解,他仅仅是一位19岁的球员,他需要一段适应期,然而球迷以及其他人并不理解这样的情况。我们大家会支持他,告诉他别担心。”

  对于拉塞尔来说,在新秀季就作为湖人的首发控卫,的确压力不小,为此,科比还亲自与拉塞尔一起研究比赛录像,并传授后者一些组织技巧。在拉塞尔看来,在那之后,自己的感觉越来越好。

  “他(科比)知道总有一天要将火炬传递给其他人,”斯科特坦言,“他知道自己最大的优势之一就是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能够给年轻球员一些建议,帮助他们。”

  除此以外,拉塞尔也在通过各种方式去了解队友,从而与大家培养默契度。对此,斯科特给予了认可。

  “他想要成为优秀的球员,他也一直在努力,同时他试图去找到队友们合适的接球点。”斯科特说道。

  从现有情况来看,拉塞尔的努力已经有所收获,在湖人输给掘金的比赛中,克拉克森就得到30分,他认为,自己是受益于拉塞尔的传球。

  “我知道他(克拉克森)想要得分,也有能力做到。同时我也了解给他传球的最佳时机,当防守者没有注意时,我就尝试传球给他。”拉塞尔坦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