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投篮差仍获湖人力挺 主帅盼其至少能打60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3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希望新赛季科比至少能打60场比赛。

  近年来,科比由于受到伤病等因素困扰,状态相比之前有所下滑,而在过去两个赛季中,他仅代表湖人出战41场比赛。

  “我还未真正考虑过具体该如何让科比在本赛季轮休,”斯科特说道,“不过我认为,如果我们能够让他至少打60场比赛的话,那么这将会是很不错的。”

  到目前为止,科比本赛季已经为湖人出战3场比赛,不过在此期间,他的投篮状态不佳,投篮51投16中,其中三分球29投6中,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31.4%和20.7%。

  为了能够让科比更好地找回投篮状态,斯科特决定让科比休息一天,后者并未参加湖人周二的训练。

  “他看上去真的很沮丧,”斯科特坦言,“昨天和今天我们都有过交流。他对自己要求很高。我希望他能够在今天远离训练场,花一天时间与家人在一起,如果可以的话,能够让篮球在他的意识中消失24个小时。然后在明天重新出发。”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对于自己近期的投篮状态表达了不满,他甚至认为自己是联盟排名第200位的球员。尽管如此,斯科特依然对科比充满信心。

  “他会变成我们熟悉的那个科比,”斯科特说道,“现在仅仅是三场比赛而已,一切都还很早。显然他很在意如何打得更好。”

  除此以外,湖人后卫拉塞尔也表达了对于科比的支持。“我们将会继续给他传球。现在他仅仅是在投篮方面运气不佳而已。不过最终都会投进的。”拉塞尔坦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