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因喉咙痛缺席投篮训练 斯科特:会出战国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31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因为喉咙疼痛,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缺席了投篮训练。紫金球队官方表示,“黑曼巴”能否客战国王队,将在赛前接受评估。而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认为,科比一定会上场。

  季前赛期间,现年37岁的科比受困小腿伤势,这导致他缺席了最后3场季前赛。如今,科比又遭受其他伤病侵袭。“我们知道,今晚他会出战国王队的,”斯科特表示,“也许身体会有些不舒服吧。”

  科比年龄大了,但他对篮球的热爱并没有减退。“他一直在驱动自己,”斯科特说道,“科比仍是科比,这点从未改变。唯一改变的是,他老了。他对比赛的热情、态度和决心,与刚进联盟时一样。”新赛季,是科比职业生涯第20个赛季!

  20年职业生涯,科比都献给了湖人队,创下一名球员为同一支球队效力的NBA纪录。“这也许是我职业生涯最特殊的一项纪录,”科比表示,“我一直梦想成为紫金球队的一部分。现在回想起来,真是太疯狂了。”

  “20年了,嘿,伙计,”科比继续说道,“我真的认为自己非常幸运。”外界仍在不断猜测,这会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季吗?科比平静的表示,“相比以前,现在的我更懂得珍惜了。”

  周四湖人队与森林狼队的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科比上场29分钟,24投8中交出24分4篮板2抢断1助攻的数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