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新赛季上场时间已确定 具体信息斯帅玩神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27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0月27日,根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的报道,再过两天,洛杉矶湖人就将迎来新赛季常规赛的揭幕战。球队核心科比也将迎接自己的第20个赛季,今夏整个休赛期外界都在讨论新赛季这位老将的出场时间问题,现在终于有了一个答案,主帅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跟科比确定下了他的出场时间,不过至于具体的时间斯科特却卖了一个关子。

  在昨天参加了湖人全队的训练后,科比在今天也训练2小时,并完成了其中的大部分训练,随后他便接受了左大腿的治疗。而在湖人队向媒体开放的训练赛期间,科比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

  在被问到科比的训练强度时,湖人方面称科比完成了前一个小时的训练,斯科特也表示科比已经完成了75%的训练,其中还包括一场没有对媒体开放的训练赛。另外湖人队还表示科比并没有遭遇到伤病反复的情况,斯科特也接着说道“科比很兴奋能够打同森林狼队的揭幕战。”

  “他看起来好极了,感觉状态非常好,”斯科特在谈到科比时这样说道。“他早早的就来了,并且做了一些投篮热身,每一天他都在变得更好。”

  37岁的科比即将迈入自己的第20个赛季,当然这还很有可能会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有关新赛季出场时间的问题,斯科特表示他已经同科比确定下了最后的时间。“我们已经达成了共识,这个数字将会保证科比在场上足够高效,”斯科特这样说道。“不过我是不会告诉你这个时间具体是多少的。”

  上赛季科比场均出战34.5分钟可以拿到22.3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生涯新低的37.3%,虽然斯科特卖了一个关子,并没有明确表明出场时间,但预计新赛季科比的场均出场时间应该会是在25-30分钟。至于新赛季湖人队18场背靠背比赛科比是否会轮休的问题,斯科特以及科比本人都还没有谈论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