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科特:拉塞尔自信心十足 他想成聚光灯下的焦点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29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洛杉矶时报》报道,今天洛杉矶湖人队的榜眼德安吉洛-拉塞尔就将迎来自己的NBA常规赛首秀,届时他的对手将是拥有“状元郎”唐斯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此之前,其实拉塞尔在同届新秀中的表现并不出彩,而这也让许多人对于湖人在今夏的这一选择颇感质疑。不过在湖人主帅斯科特看来,糟糕的表现并未让拉塞尔失去信心,而且这个年轻人对于自己未来的新赛季,也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我想他已经准备好了,他的自信心很强,而且他也想出现在这个位置上,他想成为聚光灯下的焦点,他想要更多地把球拿在自己手里。”

        拉塞尔今年19岁,他在季前赛中场均可以贡献6.9分3.3次助攻,但他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8.6%。为了强化自己的投篮,他在当地时间周二湖人队的训练结束之后特意加练了45分钟的投篮。而在湖人主帅斯科特看来,既然拉塞尔已经成为了一名肩负着球队未来的潜力新星,那么他就绝不可轻易地放纵自己。

    “我不想让他(拉塞尔)这样认为:好吧,我就是这支球队接下来82场比赛的先发。他需要在工作中不断保持进步。同理,这对于克拉克森以及兰德尔来说也是一样。”

     湖人队今夏还签下了之前在欧洲效力的32岁巴西老控卫马塞洛-胡尔塔斯,在谈到这名球员时,斯科特坦言这位老控卫其实更适合在替补席上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他一直处于我们的讨论之中,但是我并不认为他能在这些主要的时间里处理好一切,我喜欢看到他同我们的第二阵容一起搭配,他们之间会产生许多化学反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