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佩兰释疑为何招入24人 希望恒大国脚保持好状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28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27日,中国队公布了参加11月份世预赛两场比赛的24人备战名单,之前一直 呼声非常高的黄博文、张稀哲终于重新回归,包括前面有伤缺席的于海也返回了国家队。

  谈到本期集训的人员选择,佩兰首先表示:“我们即将迎来2015年最后一次集训,现在中超联赛接近尾声,我们知道还有一轮比赛,包括后面还有足协杯的决赛。这次集训还遇到一小点困难,就是集训之前有亚冠的主客场决赛。所以我们在挑选球员的时候必须要考虑到这些因素。”

  接下来佩兰介绍到:“我们将于11月5日在长沙开始集中。恒大队参加亚冠决赛客场的国脚要在8日才会回到国内,这期国家队里面有8个国家队球员,我们会考虑这样的特殊情况,所以这次集训名单是24人,这也为了防患未然。同时我们也需要最后一轮比赛或者亚冠比赛之中可能会有球员受伤,所以我们本次选择了24人参加集训。”

  对于11月份的这两场比赛,佩兰坦言,毫无疑问目标只有胜利,“但联赛已经接近尾声,我们也知道球员在这一个赛季很疲劳,特别是精神层面会非常疲劳,所以他们都非常了不起,希望他们能够坚持打好今年最后的几场比赛。比如像广州恒大,希望他们打好亚冠比赛的同时也在国家队继续保持积极的精神状态。我想说,等我们打客场香港的时候,他们可以立刻返回只有一步之遥的广州准备亚冠最后决赛,否则如果是客场打马尔代夫的话,对他们也会有所影响,我希望他们打好与香港队的比赛,然后回到家里参加亚冠决赛、去赢得亚冠冠军。”

  对于国家队来说,接下来的一个重要课题就是如何解决进攻,对此佩兰表示:“因为恒大有8名球员要先参加亚冠第一场决赛,5日集训开始的时候只会只有16人参加,但我们会强调整体方面的提高,强化个人与整体水平的提升。这一期我们也招入了一些新生力量,希望能够对进攻有所改变。我们也知道在接近联赛尾声的时候,队员们身体会比较疲劳,所以我们希望备战名单所有人都需要做好出场准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