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进行投篮训练 斯科特:他想打新赛季揭幕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25日 1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0月25日,过去两周时间,科比-布莱恩特因小腿受伤没有参加球队训练,在今天的训练中,科比来到现场,接受了治疗,并进行了简单的投篮训练。但湖人主帅斯科特透露科比已接近康复,下周就能参加完整训练。

湖人主帅斯科特称科比明天可能将加大训练强度,随后逐步参加完整训练。而科比是否出战揭幕战,斯科特教练称仍无法确定。

“无法保证科比一定会出场,但我觉得科比不会缺席与森林狼的揭幕战,”斯科特教练说道。“当然,我不会强求他,因为他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届时科比无法出战,尼克-杨可能会成为先发。”

此外,湖人队后卫乔丹-克拉克森通过核磁共振检查发现伤势不重,他在与勇士的季前赛收官战中撞伤了肩膀。克拉克森没有缺席训练,目前他的状态是每日观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