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韦德跪着为奥多姆祈福 湖人专机为他推迟起飞

体育资讯钱江晚报 2015年10月15日 11: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拉马尔·奥多姆正在与死神做着殊死斗争!

  这是一个匪夷所思的剧情,美国媒体的体育版昨天报道着同一件事,悲情主角是湖人当年的功勋球员拉马尔·奥多姆。

  据悉,这位35岁的NBA名将当地时间周二出现在内华达州帕伦普市南一家名为“爱情农场”的娱乐场所,在与不止一位女子纵情狂欢数日,并在期间服用了一种草药之后,奥多姆被发现在包厢内失去知觉,鼻孔和嘴角还有透明粘稠状的液体流出。

  随后,奥多姆被送往帕伦普当地医院,由于其已经无法自主呼吸,医生为其插上了导管。为了获得更好的治疗,奥多姆此后被直升机送到了赌城拉斯维加斯的医院。

  目前传来的消息并不乐观:奥多姆仍处于昏迷状态,心脏功能已经逐渐衰竭,必须靠呼吸机维持生命。

  这位前联盟最佳第六人的悲情遭遇,也让整个体育圈动容,大家纷纷行动起来。

  作为当年湖人的队友兼好友,科比在昨天球队与国王的季前赛还没打完的情况下,就提前退场打车去了医院,看望好哥们。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随后也赶到医院,湖人球队专机因此推迟起飞,就是为了能够多陪陪奥多姆。

  其实,关心奥多姆的不止湖人的兄弟们,奥多姆曾表示,与科勒·卡戴珊的婚姻破裂,彻底毁掉了自己的生活。如今,卡戴珊与哈登感情稳定,不过在这个特殊时期,她还是与姐姐金·卡戴珊一起赶往医院,照顾前夫。

  NBA众多球星也都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为奥多姆祈福,考辛斯、拜伦·戴维斯等多位现役、退役球员,都在推特上祈祷。与奥多姆私交甚好的韦德,在微博上说道:“我现在什么都做不了,只能跪着为LO(奥多姆全名缩写)祈祷,希望上帝让他度过难关。”

  于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