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奥多姆赴纽约参加训练 禅师:他想找回比赛状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2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拉马尔-奥多姆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抵达纽约开始训练。据了解,他将有可能参加6月份举行的夏季联赛。

  在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天,尼克斯与奥多姆签下一份无保障合同,这也给了球队评估他状态的时间。尽管球队的评估还未开始,但尼克斯总裁“禅师”菲尔-杰克逊仍希望奥多姆还能参加比赛。杰克逊表示,奥多姆有重返赛场的意愿,他有机会恢复比赛状态。

  “奥多姆将在本周来到纽约,”杰克逊说,“我们都知道他是一个不错的篮球运动员。他想要让自己重回正轨,他也有机会在今夏努力训练,找回比赛状态。他告诉我他想做这些事,这对于我们双方来说都是有利的。”

  奥多姆曾在杰克逊手下打球多年,并随湖人夺得两座总冠军。但在被交易之后,他的状态大幅下滑。在去年夏天,奥多姆一度陷入吸毒、离婚、酗酒等丑闻中。本赛季他曾在前队友加索尔的介绍下奔赴西班牙联赛打球,但只打了2场比赛就因背部受伤回国。据报道,如果奥多姆在今夏的训练中无法恢复比赛状态,那他将变成尼克斯暑期交易的潜在添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