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缺阵骑士功亏一篑 门罗19+13助雄鹿逆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14日 11: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0月14日,骑士大将勒布朗-詹姆斯等人缺阵,在一度领先15分的情况下被翻盘,主场以101-110不敌雄鹿。

格雷格-门罗打了27分钟,为雄鹿拿下19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拉沙德-沃恩得了19分,杰里德-贝勒斯13分8次助攻,OJ-梅奥最后一节发挥出色,得了12分10次助攻。

雄鹿共有5名替补上双,约翰-亨森16分10个篮板,琼尼-奥布莱恩特10分8个篮板。

骑士大将缺阵。莫-威廉姆斯得了18分6个篮板,理查德-杰弗森16分,马修斯-德拉维多瓦13分。

此前两战,骑士都在俄亥俄比赛,但都不是在骑士的主场“大Q”中心,今天他们终于回到克利夫兰,迎战同为中部赛区的雄鹿。

詹姆斯在昨天的比赛中出战,由于背靠背,今天轮休。同时缺阵的还有凯文-勒夫、凯里-欧文、JR-史密斯、伊曼-香波特和蒂莫菲-莫兹戈夫等人。

骑士只派出二线阵容,但火力仍很猛。开场后不久,杰弗森命中三分,骑士以9-0开局。雄鹿在比赛打了2分30秒后才首次得分。骑士继续扩大优势,首节过半后就领先了两位数。雄鹿在本节后半段有所恢复,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不过在本节最后3分20秒,雄鹿未能投中一球,骑士打出9-1后,以31-23保持优势。

第二节还有8分55秒时,门罗勾手命中,雄鹿只以31-34落后。骑士短暂陷入困境之后,德拉维多瓦和琼斯相继命中三分,他们打出一波8-0,再度拉开差距。半场结束时,雄鹿只能将比分追成45-51。

杰弗森一人拿下4分,而德拉维多瓦再度命中三分,骑士在第三节开始后打出9-0,以60-45扩大了优势。雄鹿在本节打了3分20秒后才首次投篮命中,不过此后状态有所提升,几度命中三分。本节雄鹿得了30分,将比分追成75-78。

最后一节雄鹿继续反扑,梅奥命中三分后,他们以80-78反超。双方几经拉锯之后,在本节中段,梅奥再度三分命中,一人连得5分,雄鹿以96-88拉开了差距。

奥布莱恩特也成为奇兵。本节中段时,他连投带罚“打三分”成功,紧接着抢断得手,门罗投篮命中,雄鹿连得7分,以103-9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骑士一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在最后2分45秒只投中一球,无力翻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