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威少19分雷霆末节发飙 天王缺阵小牛遭三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14日 1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0月14日,雷霆在图尔萨以100-88击败了小牛。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了19分,凯文-杜兰特12投4中,得10分5。替补出场的伊尼斯-坎特得了17分11个篮板,安东尼-莫罗和迪昂-韦特斯各得10分。

小牛季前赛遭到三连败。大将德克-诺维茨基、德隆-威廉姆斯和德文-哈里斯等人缺阵。约翰-简金斯拿下了26分,扎扎-帕楚里亚13分5个篮板。

比赛在俄克拉荷马的图尔萨市进行,算是雷霆的主场。小牛多名主将缺阵,而雷霆双少都上场,不过只打20分钟。

杜兰特的威斯布鲁克开场后不久各投中一记三分,雷霆以一波10-2开局。小牛强攻篮下,频频走上罚球线,一度反超。首节过后,双方战成21-21。

上半场两队战52-52。三节过后,雷霆只有1分的优势,以75-74领先。

第四节还有8分29秒时,小牛以82-79领先。但此后成为雷霆的天下,韦特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雷霆发动12-0的攻击波,一举以91-82超出。雷霆的攻势还在延续,莫罗连续命中之后,他们在比赛还有3分钟时以98-84领先,就此锁定胜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