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国篮协主席:里约奥运会少不了科比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8月15日 11: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华盛顿8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美国篮协主席科朗格洛日前在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结束时表示,不会将科比排除在明年夏天里约奥运会美国男篮的12人大名单之外。

  虽然此前科朗格洛和主帅老K教练都暗示,任何人如果想进入明年奥运会男篮国家队大名单必须参加这周的迷你训练营,但他们还是为科比和罗斯留了后路,虽然这两名球员都没有出现在这次的集训中。

  “科比曾私下跟我说,如果他可以选择,他愿意再打一次,带着奥运金牌走向夕阳,而那时就真的该结束了。但他很快又说,‘我不想要一个位置,我要去争取它,我要真的达到被招入队的能力,’”科朗格洛说,“而我说‘没问题,科比,如果你能打里约奥运会,那将是一个美好的故事’。”

  上月已经年满37岁的科比下赛季将进入他职业生涯的第20个年头,也很可能是最后一个,他和湖人的合同也将在下个赛季结束时到期。

  当日美国男篮集训以一场表演赛收官,詹姆斯、库里等大牌并没有登场,最终国王队的全明星考辛斯得到24分和11个篮板,带领白队以134:128击败蓝队。

  本次迷你训练营集结了美职篮34位现役球星,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磨合选拔,他们中包括杜兰特、库里、保罗、安东尼、韦斯特布鲁克、欧文、沃尔、格里芬、安东尼·戴维斯、霍华德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